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

微軟 Virtual Server 2005 R2 - Enterprise Edition 免費下載

微軟 Virtual Server 2005 R2 - Enterprise Edition 現在可以免費下載

支援多種語系,其中包含繁體中文,說明文件當然也是中文的。
Market Bulletin: Microsoft Announces New Price, and Availability of Linux Support, for Virtual Server 2005 R2

產品資訊:

微軟 Virtual Server 2005 R2 是一款虛擬伺服器軟體,可以讓使用者在單一實體伺服器上同時執行很多種作業系統,包括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™ 2003 及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。虛擬伺服器是設計為在業界標準的 x86 型伺服器上執行。
一般的伺服器組態是將硬體搭配一種作業系統,應用程式也是專為該作業系統而設計。硬體包括滑鼠與鍵盤、處理器、記憶體、磁碟機與磁碟機控制器、視訊卡與網路卡,以及其他實體裝置。作業系統會在這些硬體上執行並控制它們,而應用程式則是在作業系統上執行。
相較之下,虛擬伺服器內建的虛擬機器技術,則可讓一台實體伺服器執行一批作業系統與相關的應用程式。虛擬機器會使用軟體與選取的硬體裝置,建立模擬的作業環境。

同類的產品有 VMware 或 XEN 等虛擬機器軟體。

沒有留言: